骊山新家园学校U10队勇夺2020年西安市U系列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亚军

来源: 时间:2020-10-10 11:00 字号:

  10月4日至8日,临潼区骊山新家园学校骊翔少儿足球俱乐部13名U10队员参加2020年西安市U系列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来自西安市基层校园、市属青训网点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U8、U9、U10、U11、U12五个年龄组别的62支参赛球队近700名队员参赛。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骊山新家园学校U10队参加的7场球赛以5胜1平1负完美收官,勇夺本次足球锦标赛的亚军。通过这次交流比赛,U10队的孩子们再次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足球技能和战术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吃苦耐劳、相互协作、团结拼搏的精神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骊山新家园学校一直以来秉持“以球健体以球促智以球辅德”的足球育人目标,通过足球课程管理、活动开展和赛事提升等多种形式,培养孩子们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努力,积极为明年十四运的青少年足球项目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