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电影+绿书签 | 西安临潼区积极探索宣传新路径

来源: 时间:2020-09-28 15:21 字号:

  近日,在西安市临潼区西泉街办西泉村文化广场,露天电影播映之前,一段短短的“绿书签”公益宣传片吸引了现场观影群众的注意。

  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区“扫黄打非”办以“绿书签行动”为主要内容,在坚持展板宣传、横幅宣传等常规宣传手段的基础上,巧妙地将“绿书签”宣传与露天电影播映相嫁接,充分发挥露天电影接地气、覆盖广、人气旺等优势,让“扫黄打非”宣传工作搭载露天电影“快车”走进普通群众日常文化生活,以更生动、更直观的形式教育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不断扩大“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支持率和影响力。

  今年以来,临潼区“扫黄打非”办紧扣市办工作安排部署,持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用密集的宣传助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临潼区“扫黄打非”办将持续搭载露天电影平台,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路径,以高频而有效的宣传工作,努力为全区“扫黄打非”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