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可召开全区批而未供土地和闲置用地处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9-24 10:43 字号:

  9月22日上午,区长黄可组织召开全区批而未供土地和闲置用地处置推进工作会议,区级领导胡广乐、邹林及相关部门、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资源规划分局就我区批而未供土地用地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单位就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黄可对全区批而未供及闲置用地处置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土地资源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要切实增强推进土地开发利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摸清底数,精准研判,分类施策,动态监管;要突出重点,加快项目落地,完善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消化利用审核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要对当前存在问题,逐一分析,明确责任单位,按照“实事求是、应供尽供”的原则,尽快完善供地手续,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张宇)

编辑:临潼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