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浩赴西安投资控股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2019-07-23 14:10 字号:

  7月19号上午,区委书记王浩赴西安投资控股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巩宝生等进行座谈交流,渭北新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骊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支持渭北新城快速发展进行专题研究。

  会上,王浩对西安投资控股集团多年来在临潼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一是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临潼发展基础是稳固的,我们有足够的空间和资源,面临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双方都要坚定信心;二是实干比空谈更重要。双方围绕合作的重点,要制定具体的方案和办法,破解问题推动合作,不能等机遇、等政策、等帮助,要主动作为。三是人才比空间更重要。发展困境从客观上看,有政策和规划制约等原因,然而更多是主观和微观方面造成,缺乏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是渭北发展的短板,希望在专业人才引进方面给予帮助,确保实现在国土空间规划引领下高质量发展。

  巩宝生董事长表示,西投仍然看好临潼区和渭北新城的发展潜力,并愿意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在市场化的基础上,以融资、担保、基金、企改等为重点,拿出系统性和持续性的合作方案。他谈到,有临潼区委、区政府的强力支持,对后期合作充满信心。

  (政府办)

编辑: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