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联合会及交大安泰CEO俱乐部·投融资俱乐部一行来临考察

来源: 时间:2019-07-23 14:10 字号:

  7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浩接待了上海各地在沪企业联合会监事长陈康汉及交大安泰CEO俱乐部一行,双方就相关投资意向进行交流。副区长霍炳男、渭北现代工业新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骊华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临潼区规划馆,通过主题影片、数字沙盘、专项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区的发展空间与整体规划。

  在座谈会上,王浩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和欢迎。王浩谈到,西安是一带一路的起点,也是国家确定的中心城市,临潼区是西安的东大门,发展后劲足,空间大,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一二三产业发展势头足,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

  与此同时,我区还拥有着一群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干部队伍,我们非常乐意当好企业“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在临投资项目,希望企业能够坚定投资信心,选择临潼,投资临潼,落户临潼。

  会上,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联合会及交大安泰CEO俱乐部·投融资俱乐部的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来临投资意向。

  会议分别就我区渭北工业新城、临潼新区、开发区等区域进行推介。

  (政府办)

编辑: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