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临潼分局到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7-03 11:12 字号:

7月1日下午,公安临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军到雨金、火车站派出所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在详细询问了两个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近期的队伍管理情况、民警思想状况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后,陈文军要求:

一要凝警心、提士气,再鼓干劲。各单位,尤其是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切实发挥作用,做好民警、辅警的思想政治工作,提振士气、再鼓干劲,加强队伍管理,确保不出问题。

二要战必胜、攻必克,完成任务。他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分局党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进一步开展宣传发动、线索征集,坚决消除涉黑恶违法犯罪活动滋生的土壤,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秩序,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三要再追赶、再超越,再创佳绩。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临潼公安铁军精神,在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公安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v5_副本.jpg

(公安分局  杨柳)

编辑: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