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桥街办召开会议 进一步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7-03 11:12 字号:

7月2日上午,相桥街办召开了中央第12督导组第三下沉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本次会议由街办副主任徐西平主持,街办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参加。

首先,由街道武装部长杨进宣读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以及相桥街办针对反馈的6个方面18项问题,结合街办实际情况制定的整改方案。

随后,由街办副主任邢守恒宣读民政方面问题整改方案。

最后,街办主任寇飞针对街办当下扫黑除恶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科室、各村组要组织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交流;二是继续摸排线索乱象,加强治理,各村要做好配合;三是要做好各村村务公开工作,加强监督管理;四是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做好村民小组组长选举工作,针对部分村组存在的不规范操作,要建立台账,立即整改;五是要完善工作资料,做好过程性资料留存和档案整理;六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五个“再一遍”,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1111111.jpg

(相桥街办  刘梓萱)

编辑: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