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在行动 临潼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7-03 10:53 字号:

7月1日下午,临潼区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区政府视频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全体领导及各部门、街道办主要领导一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胡广乐参加,区委书记王浩出席并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702094309.jpg

会上,王浩总结了2018年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并就2019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702094313.jpg

会上,王浩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政府廉政工作的责任感。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区政府系统必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坚守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底线不突破;二是突出重点,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入开展减税降费,开源节流平衡预算,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尽责担当,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示范带动,严肃政治生活,狠抓责任追究。既要履行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也要落实好监督责任、管理责任,着力营造鼓励干事、宽容失败的良好氛围,决不能让工作中的“领头羊”成为失误的“替罪羊”,切实保护好干事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微信图片_20190702094316.jpg

王浩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和任务,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政府办)

编辑: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