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浩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 时间:2019-07-03 10:06 字号:

在建党98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浩先后前往区委一小区和斜口街道,看望慰问部分区级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复原军人老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区委一小区,王浩一行先后来到退休区级领导孙凤亭、马思杰家中,向两位老领导送上慰问金和书,并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临潼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王浩说,临潼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03b5f808f1394b6bb1eb1e8a184672ad.jpg

随后,来到斜口街道岳沟村,王浩首先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张忠光,关切地询问他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找组织。

a537003fa90241beb90866b878e2107c.jpg

在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86岁老复员军人邓炳均家中,王浩握着老人的手说:“您为党和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都要向您学习。”他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日子越过越好。了解到老人的四个儿子和两个孙子在他的影响下也先后参军,保家卫国,王浩当即竖起了大拇指。

cb718fb4b45e4a47984e9c5c4f4ed568.jpg

(临潼区)

编辑:杜荣